只是小号

或许发一篇就跑路,是放在大号有些害羞的作品

想看teenager卢卡斯和二十三岁的天主教徒奥洛夫,16岁的时候卢卡斯就认识他,那时候奥洛夫只是去教堂学习,还在神学院读书,那个时候两个人差不多高,奥洛夫还有点坏表哥的样子,只是想要逗这个阴沉的小孩笑起来,但后来卢卡斯抽条,变得比他高,对他的感情也逐渐脱轨,想看再漆黑的,怒吼的巨浪旁边,准别离开这里去读大学的卢卡斯向奥洛夫表白,奥洛夫那个时候已经穿上牧师的黑袍,在海风里猎猎作响,他在那件衣服下的轮廓清晰可见:只不过是个纤瘦的青年。卢卡斯甚至只是在他手背上留下一个吻,那个时候奥洛夫整个脸都涨红了………………后来卢卡斯和他再见面的时候已经不做驱魔人,是个普通的建筑师,奥洛夫在这个地方做神父,卢卡斯坐在角落里听完了他的布道,走向他领圣饼的时候奥洛夫的手颤抖了一下。后来奥洛夫换上常服,去自己家里喝酒,卢卡斯已经很能喝,反而是奥洛夫先喝醉,但他的耳尖一直是红色,“我早就认出你,但我一直在猜,你会不会听完就离开……我甚至不敢祈祷,我不知道我究竟是希望你留下还是走开,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,但我已经不想失去你了。”两个人终于确认心意了,大概是这样的故事……

评论